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到上蔡县后杨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党政办    作者:图/张凯 文/史楠凯    发布日期:2021-02-01    点击数:

128日,副校长夏连学带领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到上蔡县后杨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代表学校向后杨村党支部捐赠了全年《人民日报》《河南日报》和党建书籍,两支部围绕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

活动中,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看望慰问了联系资助的2名家庭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羽绒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支部资助的“星光助学基金”。

双方支部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并达成共识,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党建工作为纽带,积极探索长效机制来推动共联共建,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