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刘冠芳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新校区召开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轨道交通学院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收心拢神,迅速调整状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当中;二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做好教学设备的全面排查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全体教师要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咬定目标,同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