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荣获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优秀机构称号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王智博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近日,建筑工程系收到“1+X”建筑工程识图证书评价组织——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喜报,对我校在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2020年,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其中试点院校792所,考核站点226所,参与试点实施工作5千余人。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特对区域内试点工作牵头单位,全年承接多次师资培训、研讨会等区域性活动,为证书试点工作影响力提升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实施表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优秀机构称号。

本次获奖既是肯定,也是激励。作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我校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1+X”试点促进产教融合的精神,以此为契机,将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积极优化调整课程和教学内容,努力做到“课证融通”,加快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证书互通衔接,为培养创新型技能人才,全面提升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