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黄晓华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商务旅游系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会上,商务旅游系副主任徐硕、苗爱红就分管的教学、科研、督导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传达了曹焱书记在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及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体教师要积极行动,扎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一是收心归位强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保障师生安全;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四史”知识学习,提高育人能力;四是协调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做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有机结合;五是多措并举,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陈振锋针对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总结反复强调教学工作是良心活,教师要认真备课,整合教学内容,积极推动活页式教材的开发与应用,提高教学艺术水平;要认真解读国家交通行业新规划,主动学习领悟上级会议精神,将课程思政真正融入课堂,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与人文情怀专业建设要与行业需求相结合,建设智慧服务类专业,努力提升智慧服务水平,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商务旅游系外延式发展最后,陈振锋鼓励大家,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商务旅游系应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创新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学校双高工程建设不懈努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