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梁庚 图/郭虎峰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田保慧传达了曹焱书记在学院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并从疫情防控布置、校园安全排查、返校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解读了学院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田保慧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收拢心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二是自觉遵照学生返校方案及防控工作体系,主动做好教师、在校生、实习生健康排查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自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正式开学后要严格遵守学院教学纪律,加强规范化教学,持续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为交通信息工程系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也为推动该系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