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数:

为强化师生共建文明校园理念,营造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3月29日,汽车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为主题美化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午16时,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操场集合,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个个奋力争先相互协作,身体力行,认真地把操场的杂草、杂物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彰显了“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的活动主题,同时给备战运动会健儿们创造了更有利的运动竞技环境,真正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是“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值此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志愿者们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社会和谐、绿化美好环境一起努力,为营造文明的校园氛围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