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赵梅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物流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物流学院副院长赵梅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学习了物流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物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物流学院全体党员要根据党史学习工作方案,全员全过程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政治站位,以史为鉴、向史而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要采取集中学习与党员自学相结合,完成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丽动员大会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党史学习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意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的动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