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思政部    作者:文/图 王欢    发布日期:2021-04-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4月2日上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全体党员到郑州烈士陵园和中原英烈馆,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烈士陵园,共同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深切默哀,并敬献鲜花。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最后,大家共同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了中原英烈馆载梦起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筑梦新时代五个篇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在历史洪流中的发展历程。感人的历史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真实的革命故事、模拟的现场情景,深深震撼了现场每一位党员同志,使各位党员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精神得到极大振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瞻仰了馆内的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缅怀了英烈们为祖国解放事业的顽强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是最生动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党旗增光添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