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缅怀英烈纪念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庞周泉    发布日期:2021-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校团委组织三十余名学生到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缅怀英烈纪念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松柏掩映,草木葱茏,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面色凝重,低头哀思,共同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列向革命英雄纪念碑鞠躬,并献上了花,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追思。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下宣誓:继承先辈遗志,永做革命接班人。宣誓铿锵有力,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革命先烈事迹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参观完陈列馆后,大家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勤奋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交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明节缅怀先烈、扫墓祭祀是团委对我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专题活动,同时也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