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董真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近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一起学党史”线上答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基层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学习的引领主导地位,树立青年学生正确的党史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用党的百年历史统一思想,从本学期开学伊始,交通信息工程系就积极动员,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部微信公众号开设《学党史|百年in百天》专栏,让更多的教师和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党史。为了提高学习效率,组织全系师生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一起学党史”线上答题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系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学习,认真答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4月9日,系部举行了颁奖活动,向3月答题积极分子颁发奖品,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通过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史的领悟学习,巩固青年学子对党的初心使命的领悟,在下一步工作中,创新党史教育形式,以更丰富的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