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奇磊 图/闫巧云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4月7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致用楼会议室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谭萍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孙莉萍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章节的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对广大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教师在教学中要对学生加强中国历史,特别是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改革开放史的教育,增强学生“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深入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有力保障。今后,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历史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