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程芳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4月12日,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在公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强特大型国有基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三级公司。该公司已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南省级技术中心认定;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公路施工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级参与承建了沪宁高速、贵广高铁、肯尼亚蒙内铁路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程,多项工程荣获国家及省(部)级大奖。

招聘会现场,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为应聘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应聘者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招聘方深入交流招聘方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给予详细又专业的解答,增进了应聘者对该公司的了解,消除应聘者疑虑。本次招聘会中,我校共有19名学生,与该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