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行2021单招考务工作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郭虎锋 文/董真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为保障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4月14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了单招考务工作会。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田保慧传达了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方案,并通报了此次交通信息工程系报考情况。接着对系部招生考试方案作出详细安排,对考前考场准备、监考教师安排、人员培训工作做了沟通。为做好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交通信息工程系成立了单独招生考试指挥部,并设置了考务组、协调组、考官组、后勤保障组、志愿服务组。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做到:一是要高度重视,从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规范流程;二是从严规范考务工作,全体人员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生公正公平进行考试;三是做好各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四是及时处理好考试过程中的各种偶发突发事件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此次单招考试工作,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单招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给考生、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