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院长张鹏一行到小浪底实训基地调研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李沛 图/王兆仑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近日,公路学院院长张鹏、副院长张涛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小浪底实训基地进行调研,查看了养护实训场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实训指导教师和学生。

张鹏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详细了解养护实训场建设基本情况,并就工程进度、实施方案、出现问题等进行了现场研讨。他提出要积极推进和实施各项工程项目建设,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不断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培养出高端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张鹏一行来到食堂、教室、宿舍,查看师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据悉,44——424日,公路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117名学生进驻小浪底实训基地进行综合技能实训,地质勘测、道路检测、道路技术状况与质量评定等教学实训内容。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