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保卫处邀请郑州市交警支队民警来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图 李斌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414日下午,根据学校安全教育年度工作安排,保卫处邀请郑州市交警支队六大队六中队民警在东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宣讲会。学校各系(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郑州市交警六大队六中队队长李幸昆警官从黑车危害、一盔一带及安全出行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采取案例剖析、理论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宣讲,李队长语言朴实、说理透彻,与参会学生产生了共鸣。中队交通安全专员李永阁警官介绍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围绕交通安全意识、交通安全常识、常见交通事故带来的警示和安全行驶须知四个方面,通过法律讲解、案例分析、以案示警等方式,图文并茂、剖析深刻,为学生上了一堂记忆深刻、发人深省的交通安全课。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