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程芳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日,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公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为以高速公路养护业务为主体,集研发、生产、施工为一体的大型国有养护企业。公司下设9个二级单位,72个三级单位,员工1200余人,目前养护高速公路里程3698公里,业务辐射全省连霍、京港澳、大广、沪陕等15条高速公路。

招聘会中,招聘单位针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并将学生递交的简历进行了筛选,真诚的邀请在场学生加入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