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举办“新冠疫苗知识科普”讲座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    作者:文/李倩/图/梁婕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让更多交院学子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4月14日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联合学处在物流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新冠疫苗知识科普”讲座,各院系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院后勤集团校医院刘志立大夫主讲,围绕“新冠疫苗知识科普”、“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及“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及相关问题”三方面展开。讲座开始,刘大夫强调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随后,刘大夫就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等问题做出解答,强调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没有接种禁忌症情况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了解了接种新冠疫苗是现阶段预防新冠疫情的有效方法,对疫情常态化下如何进行科学防疫也有了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战胜新冠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