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电子专业无人机培训讲座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鑫垚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B座一楼举办电子专业无人机培训讲座,设备供应商中科浩电公司的张志鹏工程师为电子专业士官生和教师讲解无人机的前世今生。

张志鹏老师分别从无人机的发展史、无人机的前景、无人机的应用、无人机的就业情况等方面为学生上了一次精彩纷呈的无人机知识课。讲座结束后,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操控无人机、需不需要考无人机操作证、如何考证等问题,张老师都进行了细心地解答,并且教导学生认真学习本专业的核心课程,多做实践提高自己动手操作能力,课余时间阅读和观看无人机相关方面的书籍和视频,增强自己的对无人机的了解。

本次讲座提高了学生对无人机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学习无人机课程的兴趣,为后续的无人机专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随着无人机应用越来越广泛,许多地方军队也在使用无人机技术,因此开设无人机课程对士官生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