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李静 图\王丽娟    发布日期:2021-04-17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汽车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在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宣讲会由河南交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总经理石军亮主讲,20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

石军亮以“梦想”开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强调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谈到,在自己为创新创业做准备的奋斗过程中,坚持是唯一的途径。同时他就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尤其在就业愈加严峻的情况下,鼓励大家抓住机遇,踊跃投身创业。他还教大家如何摆正专业学习和创业的关系,强调“创新创业”。他说,要想做好“创新创业”培养,一方面需要学生的自我努力,不断追求,另一方面也需要教师用良好的专业态度来教导学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此次创新创业宣讲提高了我院大一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得到学生一致好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