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刘冠芳 文/李良萍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近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红色观影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红色经典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是一部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

两小时的观影,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师生们被志愿军的英勇壮举深深感动,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通过这次观影,强化了全体党员的信念,力争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进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陆续播放《建党伟业》《夺冠》《跨过鸭绿江》和《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影视作品。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