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奇磊 图/冀星宇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420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郑州好人馆”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12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9时,大家聚集在巨型党徽雕塑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豫出好人、志愿服务、感动中国及凡人善举9个展厅,仔细聆听了任长霞,王百姓、张效房、陇海大院等河南省各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感动中国人物的先进事迹。教师们在每位好人展板前都驻足致敬,留下了一份深深地感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馆内的每一个故事和事迹都是道德潮流的引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以“郑州好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好人精神,争当正能量传播的践行者和引路人。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