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黄晓华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428日,商务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

李云川宣读了《关于报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通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将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李云川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章节。会议强调,“赶考始终在路上,这是一个不断复习和学习的过程。我们要缅怀过去,展望未来,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重温红色记忆,感知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