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基础教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图/卞伟静 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4月28日,基础教学党总支在学校东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孙红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思想政治教学部主任刘喜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文艺体育部张焕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内容。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研究职业教育的规律和特点;二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在学史知史中汲取政治营养,筑牢信仰之基;三要在学史知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在学史知识中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再创新业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