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践教学第一课堂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图 刘冠芳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数:


为加强思想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实习工作任务,将党史教育融入学生实习第一课堂,近日,轨道交通学院派任伟、刘冠芳两位教师赴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在此实习的2018级地铁订单班学生,并现场为学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期间,洛阳地铁控制中心主任张圣增详细介绍了订单班学生实习情况,对我院订单班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及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任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党史教育课。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段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赴汤蹈火、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认真聆听,边边记。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不仅让同学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也丰富了实习期间的教学内容,大家一定会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