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机构设置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鉴定中心源自创办于1994年的河南省公路交通职业技能鉴定所,是我省交通行业特色鲜明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成立20多年来,依托学院教育师资优势,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努力开发职业技能鉴定资源,成为我院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近几年来,在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更加重视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质量监督,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大设备设施投入力度,实现了行业服务范围逐年扩大,行业服务质量迅速提升。

目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要业务领域为:

1.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3.全国公路工程施工员和造价员培训基地,

4.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河南考点,

5.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中心,

6.河南学苑职业培训学校

技能鉴定中心是学院集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企业安全生产评价为一体的综合性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机构,秉承“以能力培养为根本,以技能提高为重点,以技术服务为方向,全心全意为行业及社会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规范管理,稳步推进,助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科学发展。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自成立以来,根据交通运输行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各类交通运输行业岗位技能培训,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技能鉴定中心将按照省厅建立和实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制度的要求,继续大力发展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努力构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和水平评价的培训鉴定体系,共建综合合作平台,在行业人才培养模式的道路上勇于开拓、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