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机构设置
财务审计处

财务审计处是负责学校财务、会计和审计监督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河南省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的财经法规和政策。

2.负责起草(修订)和报批学校财务、会计、审计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

3.负责编制(修订)和报批学校年度财务预、决算草案,经批准后组织执行。

4.负责编制(修订)和报批学校审计工作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执行。

5.负责编制、报送学校财务和审计事务工作年度预算经费草案,经批准后组织执行。

6.负责学校建设发展资金的筹措,参与经济合同(协议)的洽谈或评审工作。

7.负责管理学校的财务收支活动,实施具体的会计核算和审计监督。

8.负责保管学校的银行存款、有价证券及银行开户印鉴。

9.负责学校固定资产总账的管理,参与固定资产核查和资产收益管理工作。

10.负责办理学校收费标准的核定和学生学费的收缴工作。

11.负责整理各种会计档案,并按规定移交学校档案管理部门。

12.对学校独立核算二级财务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实施指导与监督。

13.负责管理学校的教育发展基金。

14.主动接受上级财政和审计等部门的领导和监督。

15.承办上级主管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