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机构设置
科研外事处

科研外事处是负责学校科技、外事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河南省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的政策和法规。

2.负责起草(修订)和报批学校科研管理、外事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

3.负责编制(修订)和报批学校科研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经批准后组织执行。

4.负责编制、报送学校科研和外事工作年度预算经费草案,经批准后组织执行。

5.负责全校科技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应用。

6.负责学校应用技术、哲学与社会科学和教育教学等学科科研项目(课题)的管理工作,并兼管横向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7.负责上级部门科研项目(课题)和校级科研项目(课题)的申报组织、遴选推荐、监管和结题评审等管理工作。

8.负责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和发明专利的申报组织、遴选推荐、报送和协调事宜。

9.负责学校科研项目(课题)经费使用和科技成果的审核、登记,承办科技成果统计报表编报和奖励工作。

10.负责校内、校外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11.承办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12.负责学校《学报》的编辑、印发工作。

13.负责全校的学术风气建设与管理,根据需要组织专家对校内教职工的科研成果质量进行评估、认定。

14.负责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申报组织、遴选推荐、报送和协调事宜。

15.负责学校赴国(境)外培训、教学交流等教学人员的遴选推荐、手续办理、监督管理工作。

16.负责学校与国(境)外有关院校联合办学和对外技术人员培训的外事管理工作。

17.负责外籍教师来校工作和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

18.承办上级主管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