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机构设置
院办产业管理处

院办产业管理处下设综合管理科、经营管理科。其工作职责是:

1、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关于高校产业管理和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编制学校产业发展规划,制定产业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并贯彻落实。

2、负责对校属全资企业、参股企业、合作经营企业以及对外租赁资产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等进行监管和评价。

4、组织实施学校产业拓展及开发管理工作;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接受学校委托对合资项目进行论证并签署有关合作协议;对学校参股的公司委派董事或监事等,并负责落实学校投入资产的收益权。

5、负责制定校办企业年度经营目标,并进行监督、考核,收缴应上交学院的利润;负责学校对外租赁资产费用的收缴。

6、注重开发院办产业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功能建设,配合教学系(院)按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实训计划,做好学生实习实训、教师轮岗锻炼的协调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院属企业 “校企合作、机制探索、学生实训、双师培养、服务社会、造血发展”六大功能。

7、协助有关部门监督院属各企业党风政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信息统计及维稳工作。

8、负责院办产业的校内外协调等工作。

9、负责对汽车驾驶培训中心进行业务指导及管理。

10、完成上级管理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