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机构设置
公共基础教学部

公共基础教学部设有英语、数学、力学、语文四个教研室,承担全院高职学生的《高职应用英语》、《应用高等数学》、《应用力学》、《应用文写作》等公共基础课的教学。 现有教职员工24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7人,中级职称16人。

公共基础教学部历来注重素质教育,始终秉承“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中心,服务于专业课教学、服务于学生可持续发展”的基本理念,紧密结合高职学生具体情况,紧密结合专业发展实际需求,始终把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作为重点,教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夯实学生的文化素质、思想素质,增强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学生学好各门专业课和将来进入社会从事实际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