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铮琦 时间:2018-07-05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在建党97周年之际,在7月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心心、4名教工党员、1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日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 “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党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等内容。

在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的领誓下,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在场党员亲手交纳了党费。通过重温誓词和交纳党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强化了党性意识,时刻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使命,牢记党员的特殊身份,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

王心心同志讲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党课,以焦裕禄同志的经历和故事为主线,带领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内涵,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实质。

通过对照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心心同志带头作了自查自纠,强调党员干部要勇于承担责任,每位党员都围绕主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闫洪林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改进工作方法,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到位,拿出更多的拼劲和韧劲使工作效率更上一个台阶。大家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表现。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自律,强化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岗位,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