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陈铮琦 时间:2018-07-05

6月28日晚上7时整,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曁预备党员30余人在轨道交通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同志授课。

闫洪林从党的性质,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入党志愿书的书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党课过程中闫洪林书记多次强调要从思想深处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曁预备党员应对党有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参会人员深刻领略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参与党组织组织的各项活动,起到带头作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