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张哲 图/范宏令 时间:2019-07-02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李莹主持,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及全系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梁庚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活动第二项是由党总支书记李莹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共产党的初心”“ 共产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共产党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深刻内涵与内在逻辑。

活动第三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张瑞春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活动最后一项是由宣传委员吴芬芬向全体党员发出“不忘初心筑堡垒,牢记使命当先锋,争做师德师风标兵”倡议书,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签订了党员承诺书。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的思想和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激发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