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杨长征 时间:2019-07-04

          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航海路校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长征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后,杨长征结合自身参加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所获,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重温了鄂豫皖根据地的光荣革命历史,了解了其在中国革命走向成功的重要作用,使我们当代党员更加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增强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