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师资
交通信息工程系

交通信息工程系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断探索,形成了以专业建设为主线,“做专、做优、做强”的建设思路,探索出了一条适应市场、校企合作的新路子,建立了智能交通技术运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六个与交通行业息息相关的专业。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条件,系部目前拥有实训室26,专业实训室15加大双师型专业教师团队建设,  建立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进行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与企业联合通过努力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已达28,为全省交通信息领域输送了5000多名合格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交通信息工程系

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

河南省特色专业

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

全国交通行指委现代学徒制试点

河南省教育厅现代学徒制试点

实训环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