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师资
汽车学院

经过近60年的发展历程,汽车学院拥有实训设备总价值5000余万元,实训建筑面积22750余平方米。国家级实训基地--汽车实训中心,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众明德一汽大众4S店,并建设有50多家校外实训基地。

国家级实训基地--汽车实训中心

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众明德一汽大众4S店

汽车学院与包括宝马、奔驰、上汽通用、捷豹路虎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企业捐赠的实训设备价值近1000万。校内建设有宝马集团BEST郑州培训基地、VOLVO华北能力发展基地、丰田销售道场、汽车实训中心、士官生实训中心、捷豹路虎卓业培训基地、汽车车身维修实训基地等十余处实训基地,基础类实训室22个。

宝马集团BEST郑州培训基地

士官生实训中心

捷豹路虎郑州卓越培训中心

VOLVO华北能力发展基地

汽车学院实训中心各实训室能够满足从汽车装配、销售到售后的所有实训要求。除了正常的教学使用外,还可以承担技能竞赛、员工培训、技术技能鉴定等多方面的功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