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叶展    发布日期:2018-07-25    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焱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要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中心组全体集中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会议还传达了《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并就学院进一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的最新部署,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党建工作,抓好学院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以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为标准,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工作,为交院出彩贡献力量。

曹焱总结讲话,要求按照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自觉学习、延伸学习、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成效。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国家级优质校建设。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特别是关于教育优先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大做强高技能人才队伍的要求,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融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牢牢把握“两个质量”的鲜明导向,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落实“放管服”改革为带动,以让中原更加出彩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把优质校建设项目作为学院未来发展的“出彩点”,把“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创造新业绩。三是强化党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全面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我校国家级优质校建设。院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以上率下,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指导实践,落实工作,推动发展。相关部门要做好学习计划安排和宣传发动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扎扎实实地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曹焱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党风校风根本好转,按照建设一支勇于担当作为好干部队伍和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教师队伍的标准,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的担当意识和作为能力,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