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8年“专升本”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马姣    发布日期:2018-07-30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2018年普通“专升本”选拔考试及录取工作全面落下帷幕。我校1021名2015级高职高专毕业生报名并参加考试,698人达到最低控制线,最终有548名同学被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洛阳理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考生报考上线率达54%。

近年来,学校专升本报名人数、上线人数及最后录取人数年年都保持持续提升的态势,这是学生自身努力和学校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结果。学校一如既往地从办学生们满意的教育高度出发,把普通“专升本”工作纳入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抓紧抓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