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久鸣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图/文 陈楠    发布日期: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由团委主办的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久鸣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曹焱、孙建立、解福泉、张瑞春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5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欢庆元旦佳节,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师生文艺节目,这些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武术、合唱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交院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晚上7点整,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艺术团啦啦操队以一曲激昂的《绽放》拉开晚会的序幕;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以高难度的抛接、跳跃,演绎青春奔放之美感;由学院教师张民勇、郭婕带来的歌曲《幸福新起点》,意象博大厚重,让大家倍感生活幸福和对未来的希望;交院师生张亦刚、薛雯霏等共同创作演出的舞台剧《以正为德 养满池清“莲”》,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具有鲜明的教育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该节目曾在省交通运输厅党风廉政活动月中展演过,受到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晚会上歌伴舞《护花使者》、歌曲《zombie》、舞蹈《交院之光》、走秀《风采萌生》、武术《热血男儿》等节目兼具艺术美感与思想内涵,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有一批特殊的观众,他们是即将离开学校,进入部队的2016级士官生,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上,早创佳绩、勇担重任,早日成为军中栋梁!

在艺术团合唱队的《山楂树》和《传奇》的歌声中,全场晚会圆满落幕。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志存高远的美好品质,还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舞台,激励他们演绎青春风采,用梦想创造美好的未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