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荣获2018年度郑东新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奖项
来源:团委    作者:文/王晓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8年郑东新区青年志愿服务表彰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礼堂召开,院教师陈楠获得“郑东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郑东新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活动是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立足校园走向社会,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关爱老人、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防艾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获奖是对学院志愿服务的表扬及肯定,院将会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2019年学院继续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努力把志愿服务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结合起来,开展具有交院特色的专业性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