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8年清风·廉韵书画作品展拉开序幕
来源:团委、工会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数:

12月25日,学院2018年清风·廉韵书画作品展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拉开序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清风·廉韵”为主题,以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崇廉尚廉为内容,共面向师生征集了书法类和美术类作品共175副。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美术作品笔墨淋漓、演绎丹青。所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新颖、色彩鲜艳、形态各异,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书画基本功和独特的艺术想象力。

展出期间,院领导曹焱、张瑞春等亲临现场参观,对学院师生的艺术才华表示了赞赏。各院系组织师生进行了参观欣赏。本次书画作品展览活动,一方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另一方面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的浓厚氛围贡献了力量。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