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图书馆教师荣获 “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金梦雨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对河南省高校图书馆2017-2018年度工作中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图书馆方卫东、井文文、金梦雨三位同志被授予“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图书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图书流通、阅读推广工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举措。图书馆全体人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学习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图书借阅流通、阅读推广等各项目标任务,创新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培养师生了解阅读、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打造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作用。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图书馆工作成绩的一次肯定,将激励学院图书馆全体工作者脚踏实地,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的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