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无偿献血,让爱延续——学院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团委、工会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数:

410日,学院团委、工会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新校区扬帆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爱心献血,传递温暖,我们在行动”的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十一点,爱心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师生们纷纷参与,滴滴鲜血,传递着奉献精神。学院志愿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填写登记表,到验血、采血,身着绿马甲的学院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协助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展开献血工作,为每个献血的师生发放了证书、纪念品和食品。等待献血期间,师生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截至晚上8点半,共有486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72100毫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校园的高尚思想品德。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