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    作者:文/图 马明玥    发布日期:2019-08-31    点击数:

830日下午,学院在郑东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焱主持,学院领导及2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强作了题为《真抓实干 提质增效 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2019学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创建国家级优质校的关键一年,也是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导向,三措并举汇聚党建合力;二是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和谐校园呈现协调有序,基础保障稳定高效运行,三个巩固夯实发展能力;三是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学科研成绩再有新发展,定向培养士官工作不断加强,三个提高激发内生动力;四是成功获评国家级优质校,产教融合再获新成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新突破,三个突破彰显办学实力。李强还指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和症结,分析了新时代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转观念、调结构、补短板、上层次”建设“1+3+6”工程的具体方向和目标,即坚持一个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建设三个校园巩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智慧校园建设成果,打造“三个校园”升级版;开展六大提升聚焦关键环节,深入实施发展规划、治理能力、师资素质、教学水平、基础保障、建设成果应用“六大提升”行动。

曹焱指出李强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既全面务实又振奋人心,是新学年学校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就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曹焱要求,要聚焦初心使命,深刻认识教育的重要性,把教育责任担起来;聚焦目标任务,干好当务之急的事、抓好大事难事、谋好长远事,把工作成效干出来;聚焦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严守纪律和规矩,把标杆立起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把学校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为我们的美好未而拼搏奋斗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