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文/图 王续智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数:

8月31日,学院副院长夏连学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夏连学一行对校园环境、办公用房、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夏连学详细了解了教师定位、课程安排、教学设备维护、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开学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夏连学指出,学生学好、吃好、住好是学院工作的大事,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室环境及校园卫生的整治与维护,认真排查饮食、住宿、校园环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环境整洁,全体师生也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