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
来源:学工处    作者:文/李星辰 图/刘德成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数:

9月2日早上,学院在新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了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学生工作处、各系(院)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全体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集结在升旗广场上,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下,升旗仪式开始。伴着威严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18级学生代表熊炳辉向全体新生发出爱国爱校的倡议,19级学生徐晨旭代表全体新生作表态发言,决心一定会遵守校纪、认真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生详细阐释了校训的内涵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明德、励志、善学、致用出发,珍惜在交院的学习生涯,铭记校训,遵守学院的章程与规定,认真学习,诚信做人。不断地提升自身的言、行、德、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新时代下的有为青年,与交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本次升旗仪式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新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做好时代新人。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