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女职工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表彰
来源:工会    作者:文/乔蕾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印发《关于开展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34号,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荣获女职工先进集体称号,苗爱红同志荣获女职工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广大女教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女教职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文明校园创建、国家级优质校建设中勇挑重担、竭诚履职、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