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火箭军士官学校领导莅临学校调研定向培养士官工作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郭晓宇 图/谢晓博    发布日期:2020-09-16    点击数:

 


914日,火箭军士官学校校长汤勇一行莅临学调研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学院领导曹焱、刘志伟、孙建立、张瑞春、原副院长贺绍华等陪同调研。

汤勇一行实地查看了交通信息工程系工程公司、公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实训场所

调研座谈交流在学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长刘志伟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两个特点三个特色介绍了学院概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调集一切积极因素来做好此项工作。教务处、交通信息工程系、汽车学院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院定向士官教学改革经验做法和定向培养士官教育教学情况。

汤勇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对学院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协作,巩固和发展已有成果,为建设强大的火箭军共同努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