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2020年度全国汽车营销技能提升试点大赛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李静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7日-29日,2020年度全国汽车营销技能提升试点大赛说明会在我校航海路校区举行。校工会主席兼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出席说明会。

大赛由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承办,全国汽车服务职教集团、天津市硕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副秘书长王勇、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唐钒、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全国汽车服务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院长叶忠杰、北京行健厚德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廖明等嘉宾与100余名参赛院校代表参加说明会开幕式。

说明会上,初级技能赛项裁判长王旭荣和中级技能赛项裁判长朱彦熙两位专家,分别对初级、高级技能组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解读内容包括竞赛流程、竞赛内容、竞赛规则、成绩评定等方面,并对参赛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各参赛院校代表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参观期间工作人员也对竞赛设施进行了讲解和部分演示,提升了各参赛院校对竞赛器材的熟知度。

据悉,2020年度全国汽车营销技能提升试点大赛将于12月下旬举行,全国10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大赛中级技能组比赛将在我校举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