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卫东一行赴上蔡县后杨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图/文 张凯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12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卫东带领厅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扶贫办等部门人员赴上蔡县后杨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厅二级巡视员武景顺、我校党委书记曹焱和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调研。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副市长何晞等陪同调研。

李卫东一行首先到后杨村小学,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开展爱心助学、户厕改造资金捐赠活动,向2020年考入大学的32名后杨学子捐赠助学金,向后杨村捐赠户厕改造资金。在后杨村委实地查看了后杨村便民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生活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厅派驻村工作队员。随后在村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卫东听取了新老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村“两委”代表关于省厅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卫东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历届驻村工作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定点扶贫工作,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一届接着一届干,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了经得起检验的瞩目成绩。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当好坚强后盾,尽最大努力加大对驻村帮扶工作的关爱支持。一方面要进一步提升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条件,为驻村工作队员创造舒心、安心、放心的生活工作环境,让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另一方面要持续支持后杨村实施乡村振兴,把交通与产业布局谋划好,做到统一科学谋划,并对后杨村更好更大发展给予支持,帮助后杨村树好乡村振兴的样板。

曹焱表达了对学校选派的驻村工作队近一年工作的认可,勉励驻村工作队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做大做强产业扶贫,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增强自我“造血”功能等方面持续加力,带领全村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曹焱表示,学校是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后杨村的脱贫、发展和乡村振兴。

在厅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驻村工作队必将履职尽责、不负使命、锐意前行,做到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