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校长刘志伟到公路学院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李沛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数:

 

1231下午刘志伟到公路学院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公路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听课。

党课上,刘志伟以全面学习解读分析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为题,从改革开放40年来的腐败案例导入课堂,强调了全面治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他指出日常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案促改,强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敢于担当责任、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质量有素质的人才贡献力量。

党课后,大家表示将以党风廉政教育月为契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严以律己的思想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